设备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解读动员会
日期:2022-03-19 10:29:18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71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并落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要求,3月15日晚,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解读暨动员大会,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翔环、院长王建玉、副院长张少瑜、有意向参赛的老师和同学共93人参会。

首先就创业辅导员缪小燕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全面解读,并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修读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学科竞技平台,她以大赛获奖作品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实例为依据,阐述了创新创业是当代大学生重要就业途径。

胡翔环书记强调指出了创新创业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老师们从熟悉与擅长领域发现创新创业项目,力争通过努力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王建玉院长认为创新创业是大学生展现才华与能力的重要途径,大一到大三的学生可以有不同的侧重与目的来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参加类似高质量比赛可以挖掘潜在能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激发创新创业热情。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学院学生对我校第二课堂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重视度和关注度,为设备工程学院整体发展和优秀项目输出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核发:010113 点击数:7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