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杨波莅临设备工程学院开设讲座
日期:2022-03-26 20:19:10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973

3246:30北京云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专委会成员、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决赛专家评委、2018“中国公益人物”获得者、经济学博士杨波先生应邀在网上为设备工程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开设创新创业讲座,讲座主题为《让奋斗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设备工程学院书记胡翔环、院长王建玉、专业老师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共90多人到场聆听学习。

讲座上,杨波先生以幽默风趣、轻松自如的语言结合自身的日常生活、公益活动、职业经历,列举了很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败的鲜活例子,别开生面地介绍了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他还特别强调了该大赛的政治高度,用互动的形式,深入诠释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含义。

博士提出,加强人力资源、项目落实、双创氛围、项目打磨、竞赛经验等方面的管理,老师们应该围绕“三有”有数、有谱、有料开展各项工作,将有助于我们迎头赶上兄弟院校,使我院乃至学校在省赛、国赛上有阵地、有声音、有成绩。

杨波先生的讲座,使与会者对创新创业教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认识,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的一直好评。讲座结束后,杨波博士和我院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老师和同学们都就自己的项目纷纷提问,杨博士在线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院长王建玉向杨波博士致谢,并向师生们提出了要求。

设备工程学院将积极协同创新创业部门,推进校内创业大赛各项准备工作,选拔出优秀项目和选手参加省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开创我院双创教育新局面。

核发:010113 点击数:9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