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4-03-07 11:47:31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77

3月6日,设备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校“两代会”代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建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丽娜主持。

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根据《关于筹备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学院经过全体教职工推荐和所在党组织研究,产生了 11 名代表候选人。候选人名单报请学校筹备领导组同意后,确定为初步人选。会上,陈丽娜首先报告了大会人员到会情况。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整个选举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不低于10%的差额要求进行。最终,成功选举出了10名出席学校“两代会”的代表。

此次选举严格遵循相关程序和规定,确保了选举的公正性和民主性。相信当选的代表们将不负众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职工的权益贡献力量。(文/陈丽娜 图/李园园 复审/刘大君 终审/陈敏)


核发:010664 点击数: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