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建共建,共谱振兴篇章——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礼嘉镇蒲岸村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3-12-06 08:31:30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12978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地方产业发展,服务农村基层,促进乡村振兴,125日,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与礼嘉镇蒲岸村党总支开展“红盟聚力助推校地携手 共建低碳绿色智慧园区”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在蒲岸村举行,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翔环、院长王建玉、副院长、“博士助农团”成员张少瑜、礼嘉镇党委副书记姚安华、蒲岸村党总支书记殷静波等参加活动。

首先,姚安华对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礼嘉镇近年来在党建和高质量发展上的突出成绩和发展潜力,并对“博士助农团”对接蒲岸、积极寻求富民强村道路表示感谢。接着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蒲岸村党总支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共建互助等内容达成一致,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同时双方就各单位党建与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今后党建共建进行展望。

最后,聚焦蒲岸工业园区内企业降能增效,双方开展深入探讨。胡翔环表示,设备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人才科技优势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期待与蒲岸村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携手推动农村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果,书写乡村振兴的壮丽篇章。(文、图/李园园 复审/张少瑜 终审/胡翔环)

11.jpg


33.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129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