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态环境材料应用“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项目立项
日期:2023-05-31 14:56:37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26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培育单位答辩结果。设备工程学院教师张少瑜领衔申报的《江苏省职业教育生态环境材料应用“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得立项,该项目是我院首个省级名师工作室。

该工作室自2022年8月被确定为首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培育建设单位以来,在生态环境材料相关高校、职业院校和企业的共同建设下,建成绿色生态特色鲜明、辐射作用明显的“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在建筑3D打印材料和水污染治理材料方向,引领全国职业教育教师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学校“双师型”教师数量、比例持续提高,教师职称与素质不断提升。工作室成员及相关教师的实践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并能持续转化成教学改革成果,推广绿色低碳的理念与技术技能。具备减污降碳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经验推广作用凸显。学生的实践研究和就业创业能力稳步增强,就业竞争力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设备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建设,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强化“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文/陈丽娜、初审/张少瑜、终审/胡翔环)

核发: 点击数:2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