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2022-12-09 15:05:46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1771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廉洁从教思想防线,设备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韩颖副院长以党课“全面从严治党 坚守底线 廉洁从教”的形式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提出“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她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规律,自觉把强化四种意识和传承廉洁文化落实到各方面。希望广大教师坚守底线、廉洁从教。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视频《廉洁文化行|陶行知: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这是一种不求回报,不掺杂个人私利的奉献,廉洁自律、两袖清风。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最后,胡翔环书记组织老师们学习了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宪法宣传周|等你来答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来啦!”。(文/图 陈丽娜)

核发:010464 点击数:17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