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2-12-09 14:30:29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443

2022年12月7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增补选举;二、专题审议《设备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管名豪主持。


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增补选举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设备工程学院分工会进行了增补代表的选举。本次选举由分工会委员会初步提名代表候选人3名,经设备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产生候选人2名。本次教代会应到会代表39人,实到会代表37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经过一轮投票,韩颖同志被选为校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专题审议《设备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会上,王建玉院长报告了《设备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就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分配原则、实施范围、核算范围及办法、适用范围、异议处理方法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代表分三组讨论。

分组讨论结束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总支委员就分组讨论会上老师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商议,确认了最终方案。王院长就方案修订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说明。

最后,由分工会组织到会教职工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设备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文/图 陈丽娜)

核发: 点击数:4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