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进班级上党课
日期:2022-12-01 14:40:59  发布人:010258  浏览量:1768

2022年11月中下旬,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引导2022级新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理论和实践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激发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深入2022级新生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新生上好第一堂党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了教室。

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群策群力,认真做好备课工作,大家点对点进班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对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等内容,向新生生动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入党?入党的条件有哪些?如何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参与本次新生第一堂党课进班级宣讲活动的党员教师12人,设备工程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本年度的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推优对象等参加了党课的学习。

“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新生第一堂党课,是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三进”活动围绕“三全育人”开展的党建活动。通过党员进班级,既能保证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全面性和实效性,又进一步加强了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也是设备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中以活动强教育的生动体现。(图/文 缪小燕)

核发:010464 点击数:1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