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技能文化节 江苏首创-程序设计(Arduino)竞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16 08:49:18  发布人:010521  浏览量:717

2022年11月9日下午2点,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教研室承办的第八届技能文化节程序设计(Arduino)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地点在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创新应用综合实训室2502。

来自设备工程学院物联网和移动互联专业21级的18名同学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包含了理论部分与实践部分。在理论部分的作答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仔细作答、沉着应战,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在实践操作部分,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挥创意,仔细搭建电路,认真编程与调试。参赛选手设计出各种基于Arduino的物联网应用作品,展现出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综合应用能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文/图 陈瑊 )

核发:010280 点击数:7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