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推动“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站的建设
日期:2022-10-21 08:25:59  发布人:010155  浏览量:1921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学院张少瑜副院长和电气教研室陈滨掖老师一同前往江苏新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公司副总理吕建文就“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站的建设进行交流和讨论。

 

江苏新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常州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集机电设备安装、房屋建筑、市政、装饰装修、消防、智能化、石油化工、电力、城市及道路照明、压力管道、电梯销售安装维修保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2019年被评为江苏省安装百强企业。同时江苏新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也是设备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企业,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事业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在2021年与我校签订了“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站合作协议。

 本次张少瑜副院长与吕建文副总经理主要就“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站开展活动方式、教师可以参与实践内容等多个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下半年具体开展的项目制定了初步计划,相信设备工程学院教师在“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站的合作下,可以锻炼工程实践能力,在教学中将书本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同时也可以发挥学校的优势,使学校和企业在校企合作中优势互补、互惠互赢,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文/图  陈滨掖)

核发:010464 点击数:19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