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3+2”高职本科贯通培养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日期:2022-10-12 13:59:42  发布人:010280  浏览量:1222

2022年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江苏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高职本科“3+2”贯通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连红、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云、南京师范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继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副校长王伟以及教务处、设备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主持。

首先我校黄志良书记向南京师范大学领导与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基本情况。南京师范大学张连红副校长也就南师大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就“3+2”贯通培养项目与我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主宾双方在进行了充分交流后,南京师范大学张连红副校长与我校副校长王伟签订了《现代职教体系高职本科“3+2”贯通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当前国家不断加大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职业教育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此次我校与南师大开展现代职教体系高职本科“3+2”贯通培养项目合作,将在高职和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在产教融合平台、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实践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开展全方面深入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成果将更加丰硕。(文/陈滨掖,图/陈思锋)

核发:010280 点击数:1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