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企业专家入选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拟聘名单
日期:2022-09-21 16:06:22  发布人:010526  浏览量:1028

2022921日,根据省人才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产业教授拟聘名单,我院企业专家包建军、汪丛军入选。

包建军,高级项目经理,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通信分院院长,获评2020年中国煤炭学会最美煤炭科技工作者、2020年常州市突出贡献人才。长期致力于煤矿通信、定位领域产品系统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工作,先后主力承担国家科技支撑、科技部院所及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3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曾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丛军,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博士,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中亿丰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曾获评2020年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汪丛军博士数十年长耕于BIM技术的工程数据管理软件的自主研发2019年底开始,针对建筑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带头研发自主国产化BIM+IOT数据中台软件-DTCloud亿智云,加快建筑业向数字化转型。

产业教授这个桥梁可以更好地推进学院和企业间的合作,通过共建产教平台、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进一步促进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希望校企双方以产业教授为桥梁和纽带,打通政产学研合作渠道,形成优势互补,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孔蕴雯)

核发: 点击数:10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