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与博世热力公司线上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7-01 23:02:28  发布人:010451  浏览量:706

630日下午,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与设备工程学院在线上进行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事项的洽谈。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博世热力中华区赋能中心负责人裴静、HRBP韩露与郑蕴桐、培训师曹玉佩与黄梓麟;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副院长张少瑜、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敏、建筑设备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吴玫等。

会议开始后,培训师黄梓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知名世界500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主要从事燃气热水器、热泵智能家居设备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公司非常注重对员工的培养与提升,且在这一方面有着十分科学、有效地实践方案。

然后,王建玉院长简要介绍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并详细讲解了专业核心课程的知识与技能点。

之后,博世热力中华区赋能中心负责人裴静与设备工程学院王建玉、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吴玫就专业的具体培养能力、考核方式及进一步合作细节进行了详谈。

最后,张少瑜副院长邀请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到校参观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实训室,并协商合作方案。

核发:010113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