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物联网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日期:2022-05-06 19:40:40  发布人:010521  浏览量:811

2022年4月3日,物联网教研室开展了教研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举行。

首先,教研室主任韩颖老师针对学校要求的线上教学的教风学风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各位老师针对教学的案例进行收集工作。

其次,针对学校组织的思政示范课堂、示范课程和教学名师的评选通知,韩老师进行了解读,同时呼吁整个教研室老师积极申报。同时与会期间,陈瑊老师也分享了本次教学能力大赛的一些心得。

接着,针对陈亚平老师将于2022.4.18日开展的校级公开课,老师们进行了教案以及PPT的评阅工作,与会期间赵翠玉老师结合以往案例,指出关于时间安排和流程环节的一些问题。

最后,韩颖老师针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二级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图 陈亚平)

核发:010113 点击数:8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