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专题审议会
日期:2022-04-29 16:35:57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710

4月27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教代会(线上会议)专题审议《设备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学院分工会主席管名豪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玉院长作《设备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说明。参会教师对十四五规划草案积极发表意见,大致可以概括为四类:一、社会需求、行业要求、兄弟院校的招生情况增设新专业。二、与时俱进完善目前已有专业的结构、内容,进行深度的、有影响的校区合作。三、根据招生要求,适时修改学院名称、专业名称。四、聚焦重点、突破难点,进行高质量有特色发展。

王建玉院长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绘制学院未来发展蓝图,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为学院事业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对学院改革发展具有深远战略意义。(文:陈丽娜)

核发: 点击数:7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