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根副校长赴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02-24 15:29:51  发布人:010272  浏览量:831

2月23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在3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学期教师座谈会,主要围绕学院二级管理制度和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展开讨论。副校长陈寿根出席了会议,设备工程学院书记胡翔环主持会议,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副书记羌涯、副院长张少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胡书记解读了相关文件,并就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说明。陈寿根副校长也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听取大家对二级管理改革和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真知灼见,请老师们踊跃发言。

接下来,参会教师紧紧围绕主题对推进二级管理体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剖析,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时,陈寿根副校长进行总结,强调为了进一步推进改革,学校层面一定要出台指导意见,并且要有一套完整的评价体系,增强各项工作的专业性,才能更好地谋划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结束后,陈寿根副校长在胡翔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备工程学院的新建实训室:传感网应用开发实训室、物联网创新应用综合实训室,并对其予以高度评价。(文/陈丽娜 图/胡翔环、陈丽娜)

核发: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