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日期:2021-12-14 15:40:32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829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心理委员的思想认识水平,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心理委员职责,促进学生心理委员队伍建设,1213日中午,设备工程学院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智能+宣讲团”智能化2131班心理委员潘梓昀、杨曦主讲,全院在校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潘梓昀同学作为本次校十佳心委的获得者,分享了自己作为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经验,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鼓励同学们以身作则,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主动地向老师反馈。杨曦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上好一堂心理班会课”,并且总结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的方法。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两位同学的分享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认识并了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方法及重心,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确定了方向。(文/图 邹文烨)

核发:010113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