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med Raza Rajput博士为设备工程学院开设讲座
日期:2021-11-26 08:30:10  发布人:010526  浏览量:950

20211125日,Ahmed Raza Rajput博士通过腾讯会议开设了题为《Emergency Access Control Management System for Personal Health Record Based on Blockchain》的讲座,Rajput博士介绍了基于许可的区块链超级账本结构和超级账本编写器的紧急访问控制管理系统(EACMS)。设备工程学院11位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Rajput博士开展了交流。与外籍学者开展学术交流是设备工程学院对外交流的重要举措。

 

 

Ahmed Raza Rajput博士为巴基斯坦籍,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张少瑜)

核发: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