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助老在行动——新中村委送教
日期:2021-10-05 14:20:11  发布人:010450  浏览量:801

927日下午2点“‘智能生活 +’银发助力行动”项目成员孟亚俐、刘运清和陈晶三位老师带着 《微医挂号》和《健康码申领与更新》两门课程送教五星街道新中村委。

课前新中村委社区教育负责人吴晓琪与孟亚俐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将“‘智能生活 +’银发助力行动”项目组开发的12门课程通过微信群组织居民自由选课。选课中还有比较积极的村民邹阿姨打电话咨询我课程内容、授课时间和地点。

 

首先由刘运清老师主讲了《健康码申领与更新》,团队成员辅助老年朋友们实操。

 

随后孟亚俐老师主讲了《微医挂号》,团队成员辅助老年朋友们实操。

 

经过2个多小时的操作学习,老年朋友们不仅学会了《健康码申领与更新》、《微医挂号》,积极上进的阿姨叔叔还咨询了“手机界面清理”、“实时公交”、“挂号增加家庭成员”等。从畏惧点错、迷茫操作到自信操作、快乐分享,这就是我们团队智慧助老的真正意义所在。

(图/陈晶,文/孟亚俐)

核发:010113 点击数:8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