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开展“传承航天精神 弘扬科技华章”主题党课
日期:2021-07-01 14:51:46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765

载人航天工程是当今世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是衡虽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载人航天事业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伟大的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2020年6月30日,设备工程学院开展“传承航天精神 弘扬科技华章”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设备工程学院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园园主讲,节暖设2031班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李老师从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讲起,分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一、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回顾;二、载人航天精神起源;三、载人航天精神内涵;四、载人航天精神意义;五、传承航天精神 弘扬科技华章。

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能继承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热爱祖国,为国争光,勇于攀登、敢于超越,科学求实、严肃认真,同舟共济、团结协作,淡泊名利、默默奉献;用科技的力量挑起时代的重担,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文/李园园 图/袁文豪)

核发: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