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 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1 08:54:39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823

为了向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让更多的同学深刻地意识到保护、调节心灵健康重要性。5月31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设备工程学院举行“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纷纷在印有“心灵守护,幸福相伴”的横幅上签字。这不仅仅是一个个签名,而是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更是同学们对学院开展活动的支持。活动结束后学生会组织学生将带有签名的横幅挂在了学院楼的正中间,让同学们警醒自己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

良好的心态能让自己学习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领同学们在今后的心里方面更加的良好、阳光、理智健康。(文/图:周龙成

核发: 点击数:8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