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优秀党员评选会议
日期:2021-05-21 10:45:52  发布人:010526  浏览量:763

5月12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优秀党员评选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韩颖主持,第一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学习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选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抗疫精神、延安精神等都是我党革命路线总结的宝贵精神。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

 

赵翠玉老师提出,践行革命精神是高职院校立德树人的有效载体。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师,要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将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过程的始终。阮利群老师提出,我们党历经百年磨难,目前生生不息,就是凭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就是要在新时代我要发扬焦裕禄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红旗渠精神等。

紧接着,第一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所有支部成员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党员:韩颖,优秀党务工作者:阮利群上报党总支。

会议最后,韩颖老师总结,党的伟大精神,蕴含着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精神密码,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全党同志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丰富源泉,是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文/孔蕴雯 图/陈孜帧)

核发: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