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爱的抱抱”心理活动
日期:2021-04-01 11:33:12  发布人:010464  浏览量:817

春季到来,伴随着阴雨连绵,加之学校封闭式管理以及学习上的压力,同学们心中难免会产生沉闷、烦躁的心情。为消除同学们心中的情绪波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3月31日中午,设备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我校宿舍区开展了“爱的抱抱”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将自己的心愿或者对学校的祝福写下来粘贴到提前准备好的心愿树上,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可以领取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还可以同现场的玩偶相互拥抱,相互鼓励。活动中,同学们被现场愉悦的气氛带动,纷纷留下了美好的祝愿,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生活中难免会因为一些琐事产生一些压力,我们不能消极对待,而是应该调整好心态积极的战胜压力。本次活动不仅慰藉了同学们烦躁的心情、释放了心中的压力、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更增添了学校的热闹气氛,为同学们枯燥乏味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活泼的生机。(文/图:周龙成)

核发: 点击数:8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